夜不思眠

【葉黃】外套下的二三事

#全职高手# #叶黄# #叶修# #黄少天#

字數:2711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只是個腦洞+肉渣拜託別打我((光速逃

*別問我為什麼是去西寧,各種BUG各種OOC我已絕望了(躺

 

  火車上,戴了頂鴨舌帽和口罩的黃少天仍是嘰嘰哩呱啦的講個不停,因為不能抽菸正憂鬱的葉修掏了掏耳朵,瞥了眼身邊因為興奮與緊張而比平常聒噪百倍的那人。

  這是他們交往之後第一次一起出遊,向來生活就是圍繞在榮耀上的他們,就算約會也是偷偷摸摸在飯店旅館或是比賽場的廁所之類的地方,真的像這樣單獨兩人到外地去玩什麼的從未發生過,於是在少數知情人的有意謀畫下,他們被推上了通往蘭州的火車,預定之後再轉車前往青海西寧。對於此安排葉修意外的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笑了笑要大家別太想他,很快就回來虐他們了,於是大夥兒又是一陣喊滾。

  "喂喂喂喂我說老葉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

  "當然沒有。"

  "次奧你好意思這麼理直氣壯的回我還能不能愛了?"

  "你說呢?"說著覺得有點冷,葉修從背包裡拿出將外套蓋在身上,黃少天看著,也將自己的夾克脫下來反蓋,然後伸出一隻手從外套底下緊緊牽住了葉修的。

  葉修笑著看了他一眼,稍微鬆開了兩人緊握的手,一根指頭在黃少天掌心摳啊摳,那人被他撓的心癢癢又不能發作,只能狠狠地瞪著那個撩撥他的人。

  "幹什麼幹什麼老葉你這幾個意思?"黃少天壓低了聲音並用力地把手抽回。

  "這個意思。"葉修笑了笑,在外套的遮掩下將手直接探向了那人腿間,就這麼覆在男人最脆弱也最重要的地方。

  黃少天大驚,反射性地就要把腿夾緊,卻連帶讓葉修的手更貼近私處,意識到自己的舉動根本是火上加油的黃少天連忙伸手要把葉修的手抓出來,可那人卻是惡意地張開五爪順著形狀包住了那個地方。

  黃少天瞪著葉修的眼都要冒火了。

  "唷劍聖大大你用這麼熾熱的眼神看著我我怕我會把持不住啊。"

  "靠靠靠靠靠你別給我亂來啊我警告你小心我告你非禮啊!"

  "話怎麼這麼說呢?你情我願的事哪能算是非禮?"葉修用手輕輕在那被牛仔褲緊緊包裹住的地方磨蹭按壓著,並用刻意壓低了的聲音傾身在黃少天耳邊輕吐:"是不是啊?少--天--"

  "滾滾滾滾滾滾滾!"黃少天嗖地一下耳朵就紅了,就著窗外照進來的陽光似乎可以看到紅突突的血管從薄薄的皮膚底下透出來。

  挺好看的。葉修心想。像楓葉一樣。

  黃少天還是沒有把葉修的手移開,他斜躺在座位上微瞇著眼,帽子跟口罩遮蓋了他大半張臉看不見表情,但滾動的喉結顯示此人正吞嚥著口水。

  葉修舔了舔唇,覺得也有點口乾舌燥,突然掌下那開始有點鼓脹的物體微微地動了動,葉修挑眉看向黃少天,後者仍是瞇著眼將表情藏在了所有遮蔽物後面,但這些卻蓋不住他眼底的一絲挑釁與戲謔。

  有本事你就來啊--似乎在這麼邀請著。

  於是葉修也不跟他客氣了,直接將褲子的拉鍊給拉了下來,不曉得是不是錯覺,儘管他動作已經放輕了,拉開鍊頭的聲音在略顯安靜的車廂內還是顯得有點刺耳,黃少天覺得臉有點燒了,但仍是硬著脖子等著那人下一步的動作,他壓低了帽沿將手環在肚子上,閉上眼睛癱進座椅裡裝睡。

  葉修見狀輕笑。睡什麼睡?哥秒秒鐘讓你跳起來。邊這麼想著邊將手指從那不大的拉鍊口伸了進去,隔著內褲夾住了那個半軟不硬的傢伙,即便是這樣狹小的空間也不能影響職業選手的手指靈活度,葉修用不輕不重的力道對著那物揉捏著,然後就聽到黃少天悶悶地哼了一聲並把雙腿稍微打開了一點。

  "今天挺主動的嘛少天。"

  "……閉嘴。"黃少天含糊的回道,依然是緊閉著雙眼,但眼皮卻掩不住眼球的活躍,呼吸開始濃重。

  "但我不想讓你閉嘴呢。"說著抽出手將褲扣給解開,然後迅速地伸進了內褲裡,一把握住了漸漸硬挺的小黃少。

  "你!?"弱點被抓住的黃少天睜開眼瞪向葉修,那人回望他笑得一臉燦爛。

  "準備好了嗎劍聖大大?"

  "準備你妹你妹你妹葉不修你是要做什麼做什麼還不快快放開本少!"自覺玩大了的黃少天開始急了。開玩笑!這裡可是隨時都有人起來走動的火車上啊!他本想著葉修大概也只是戲弄他一下,但看這架勢感覺是真要在這種狀態下幫他擼了啊!

  黃少天抓住葉修的手試圖讓那邪惡的五指釋放他的小兄弟,葉修理都不理,黃少天掐了他的手他就也掐住黃少天的命根,惹得他倒抽了一口冷氣。

  俗話說的好,不作死就不會死,黃.專業作死戶.少天深刻體會到了。

  "那個……我說老葉啊,我跟你鬧著玩呢,而且不覺得這樣很不合適嗎?不管是時間地點還啥的……不如咱們就此打住吧?"儘管很不合他的風格,黃少天還是試著以軟姿態逼葉修放鳥。

  "呵呵。"

  呵呵你妹啊!黃少天大怒,可重要的命根子被此人牢牢地握著,他就算想掙扎離開也沒辦法,突然他靈機一動,調整了姿勢朝葉修的方向靠了過去,將頭枕在那人肩膀上,然後在葉修還沒反應過來之際一把摸上了他的褲兜,爆手速把拉鏈扯開接著將小葉修給撈出來握在自己手裡。

  葉修僵了一下,瞇著眼看向那顆被帽子遮住大半的腦袋,彷彿可以看到口罩底下那人在竊笑的臉。

  "……你確定?"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你說是不?"

  "張佳樂會哭的……"

  "去!誰跟你說他了!"黃少天說著便開始把玩手中柔軟的物體,感覺到那陀熱麻糬漸漸變成半挺的菇狀,他惡意地用手指沿著前頭邊緣磨搓著,時不時還去點觸最頂端,沾著從那小洞流出來的體液……

  "你在流口水啊老葉。"黃少天低笑,滿意地聽著葉修逐漸加重的呼吸,然而下一秒他就罵了起來。

  "我次奧--葉不修你大爺的!快給我拔出來!"黃少天壓低聲音咬牙切齒地用另一手摳著葉修露在他褲頭外的前臂,而此人的手正放肆地戳刺黃少天的後穴。原來黃少天為了躺到葉修的肩膀,稍微坐斜了屁股,葉修便順著那個縫隙將修長的中指給戳向那緊窄的洞,其他指按著會陰的地方,手掌則是覆在囊袋上輕輕揉壓著。

  那邊被異物入侵的感覺絕對稱不上舒服,但也不是那麼難受,葉修的動作很輕很慢,原本只能用指尖在洞口徘徊的地方漸漸地可以塞進一節指頭,入侵者也不急躁,依舊慢速戳刺著,被這麼對待的黃少天忍不住發出低吟,又羞恥地咬住下唇,整個臉都燒了起來。此時已經接近某個車站,陸陸續續有乘客站起身整理行李,黃少天慶幸自己戴著口罩跟帽子,將臉給遮掉了一大半,不然他這副模樣給人看到還得了!

  "嗚嗯……葉、葉修……"放手兩個字還未說出口,葉修就把手給抽了回來,黃少天鬆了一口氣之際又覺得疑惑,同時也將手從那人褲襠收回然後迅速地把自己的褲子給穿好,抬頭正想說點什麼就見葉修往自己身上倒了過來。

  "我累了大腿借我躺一下吧。"

  黃少天還來不及抗議,葉修就已經直接把頭枕到他的大腿上,還很刻意地往中心的地方蹭了蹭。

  "我靠!老葉你這幾個意思!?"黃少天簡直想用外套悶死他。

  "就這個意思,難不成你真想在這裡做起來啊?嘖嘖嘖看不出來少天你這麼開放。"

  "開放你妹你妹你妹!"黃少天怒。

  "噓……安靜,剩下的到時候再說。"說著葉修閉上了眼不再搭理黃少天,任憑那人氣惱地碎碎唸。

  呼……差點自己也憋不住了,躺在黃少天腿上,葉修暗暗伸手扯了扯自己的褲檔試著讓自己舒服點。

  真的是不作死就不會死啊,葉修鬱悶地想著。

 

=完=

為毛你倆就不會想到去廁所解決呢....?(撐下巴((問你啊#

唉唷忘了我答應  @凌雲 要哀特她,趕快補一下。

评论(1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