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韓葉】那些年我們脫過的褲子

#全职高手# #韩叶#

(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被脫的是褲子不是胖次,趕快改一下|||Orz)

*腦洞沒藥醫,OOC已棄療

**突如其來的整理房間時間

***其實這是LO主曾經經歷過的事改編的但LO主才不會說是哪件事呢((

 

  葉修整理房間時,在箱子裡發現了一本舊相簿,一邊疑惑這東西怎會在這裡一邊翻開了相簿,看見裡面放滿了他跟葉秋小時候的照片。

  大概是某天葉秋帶來忘了帶走的吧?葉修心想。

  「來來來老韓同志,讓你看一下哥小時候清純可人的模樣。」

  被拐來幫忙整理房間的韓文清皺著眉走了過去,意思意思看了幾張後視線停留在一張兩個穿著洋裝同樣面孔的小女生站在一棟洋房前的照片,其中一個還舔著棒棒糖。

  「這張是……?」

  葉修看了看韓文清手指著的那張照片,想了一下,說:「都是我們家老媽的主意,不然也不會有這難得一見的照片……老韓你那什麼臉?這個吃著棒棒糖的就是我啊,幹嘛?你不信啊?我當年出門玩還被一個小鬼誤認是女生呢,不過穿成這樣也難怪啦……」葉修邊說邊回想當時的情景。

 

  小時候的葉家雙子長的水靈靈又軟萌軟萌的簡直不能更可愛,葉媽一時心血來潮買了兩套小洋裝給自家兩個兒子套了上去,葉修那時心裡是反抗的緊,但當他看到路過的陌生外國阿姨因為同樣著了洋裝的葉秋實在太可愛而給了根棒棒糖後,他覺得其實偶爾穿一下好像也不錯。

  穿著小洋裝的葉家雙子就這麼被帶到家附近的小公園,可這個時間小公園早已充滿了小朋友,遊樂器材都被霸占走了,葉修無聊地舔著棒棒糖(跟葉秋騙來的)看著自家母親跟大媽們聊得火熱,葉秋在大媽們手裡又捏又搓,苦著一張小臉都快要哭了,葉修悄悄地鬆開牽著母親的手,跑向一個剛好空出來的遊樂器材,那是一個單軌單把的滑輪,抓著上頭的把手,腳一蹬後便可以從這一頭的平台滑到另一個平台去。

  而就在葉修站在台子邊緣思量著自己墊著腳尖是否搆得著時,一個小男生已經抓過把手從他身邊滑了出去。

  葉修很生氣,他對著滑回來的小男生叫道:「我先來的耶!你怎麼可以搶我的!」

  面對葉修的指責,那個一臉兇樣的小男生只是皺著眉瞥了他一眼,說:「反正妳也搆不到。」然後腳一蹬又再度滑了出去。

  葉修那個氣啊!君子報仇三秒不晚,於是他跳下平台衝向那個小男生,兩隻小手用力一抓就把人家的褲子給扒了下來,差點連內褲也一起脫了,小男生受到了驚嚇反射動作鬆手就要去拉褲子,想當然爾,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他重重地跌了下來,連帶撞倒了來不及離開的葉修,嘴裡棒棒糖也因此被撞掉。

  「妳做什麼!」小男生漲紅了臉狼狽地穿起褲子邊朝葉修吼道。

  葉修坐在地上揉著因為跌倒而擦出來的傷口瞪著他:「揉傷口啊!不會自己看嗎?」

  誰跟妳說這個!小男生氣結,但馬麻說過好男人不可以打女人,打女人的會被壞男人打,於是他冷哼了一聲朝葉修撇下了一句好男不跟女鬥然後離開了。

  誰跟你好男不跟女鬥啊!我是男生好嘛!你個睜眼瞎!葉修也很生氣,因為他不僅沒玩到滑輪又受了傷還損失了一根棒棒糖,最後鼓著臉頰回家了。

 

  「嘖嘖,真是可惜了那根糖,那小鬼的長相我已經忘了,倒是一直記得他穿的是黃色內褲,還是隻鴨子圖案,噗!」葉修笑著說,突然手中的相簿猛地被韓文清抽走。

  「哎!老韓你幹什麼呢?忌妒哥的美貌就直說啊!」葉修抬頭抗議,就見那人陰沉著臉看著他。

  「那個小鬼是不是穿紅色的上衣,黑色的褲子?」

  「好像吧?記不太清了。」葉修歪頭想了想,突然驚覺不對勁:「等等,老韓你……」

  韓文清嘴角一彎,勾起了一個完全不能說是開心的微笑,有點咬牙切齒地說:「那個小鬼,是我。」

  「……呃,世界真小啊你說是不是,咱們還真有緣呢。」

  韓文清冷眼斜看著他,不予置評。他當年也不過就是跟著父母去拜訪親戚,然後在親戚家附近的公園玩耍時就被一個小女生脫了褲子,這種丟臉的事讓他想忘掉都難。

  「不要這樣嘛老韓,大不了我褲子也給你脫一次?但你也得賠我一支棒棒糖。」

  這什麼亂七八糟的……我是那麼沒肚量的人嗎?

  韓文清嘴角抽搐:「用一根糖買你一次屁股?」

  「什麼屁股!只說讓你脫又沒說讓你上!」葉修叫道。

  「褲子都脫了不上那要幹嘛?」

  「……老韓啊你跟那個老林混久了都變流氓了說好的大漠孤烟直呢?」葉修一臉沉痛。

  韓文清心想我怎麼流氓了而且誰又跟你說好了?話說當初掰歪我的人好像是你吧?

  「脫不脫?」韓文清挑眉看向葉修。

  「……咱們還是繼續整理房間吧。」

 

=完=

 

至於後來韓大大有沒有成功脫到葉不修的褲子呢~你猜呀~揪咪>_Ob(艮#

=========

7/26補一下文內所說的滑輪遊樂器材,圖網搜


我小時候還挺愛玩這個的,嘻嘻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