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全职高手# #全职猫猫#

拿了G圖裡的貓貓預定要做成5x9cm的無料小卡在灣家全職O認親用

BUT.................

檔案都送印了才發現我沒有放!簽!名!(rofl)

整個被自己蠢哭,虧我今天還送了兩次檔,結果都忘了簽名這回事

朋友說只好奇異筆手簽了,救命!17款各20張欸!(rofl)

而且我字超醜啊!!是不是乾脆去印姓名貼紙貼一貼算了!?

結果朋友又說蓋印章吧.......

銅西卡欸朋友!而且還有上膜,蓋上去很容易被抹掉的啦!(rofl)

如果我用的是萊妮的話我會考慮用蓋印章的,還要選那種很古風的字型用紅色印泥蓋(幹#

我決定晚點下班後衝去台北地下街看看有沒有幫人做透明姓名貼且可以快速交貨的(凝重臉(((凝重個屁#

真的不行我就手簽吧(字醜到被自家老媽嫌棄的我哭倒在路邊

我在興欣25隨機出沒~~能抓到我的就來領卡吧(哪裡不對

啊對了跟我黑唐馮無料本的小夥伴咱們私下來,我到時候會直接夾在本子裡

先.....這樣吧,混個更,覺得自己真是蠢到沒藥醫(掩面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