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全职高手# #黄‧安静的美男子‧少天# #叶黄#

*微喻魏

感謝 @葉黃未落  提供柯基圖XDD


  葉修跟黃少天正式同居的那一天,喻文州登門拜訪,還帶了一包奶味特濃的牛皮糖。

  「葉神,恭喜你們終於同居了,這是少天最愛吃的糖,請收下。」

  「文州啊,怎只有黃少天有禮物,哥沒有呢?」

  「這就是啊。」喻文州眨眨眼,沒再多說什麼便告辭離開了。

  過了幾個禮拜後,葉修才真正了解喻文州給那包糖的用意。

  某天他實在被黃少天吵得頭疼,突然佩服起喻文州居然忍受得了這個話嘮每天十幾個小時的魔音轟炸(黃:你說誰是魔音!?),想到喻文州就想到上次那包糖,於是便從櫥櫃把它拿了出來,正在旁邊碎碎唸的黃少天看到時眼睛一亮立刻撲過去,拆了包裝就吃了起來。

  牛皮糖很黏,吃了幾顆後,饒是天分如黃少天也很難一邊嚼糖一邊嘴砲,於是乾脆抱著那包糖跑去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

  葉修表示從沒見黃少天除了睡覺跟預備偷襲人以外這麼安靜過。

  事後:因為算是欠了喻文州人情,所以葉修回頭就把退役的魏琛的新家住址發給了喻文州。

=========

給老魏點蠟 [蠟燭](乾#

在噗浪上發了這樣的小段子,覺得直接發LOFTER好像太簡陋了,就配上圖了,嘻嘻~加上一隻柯基是私心!!!!!

開完腦洞,睡覺去~

评论(1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