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全职高手# #翔皓# #冬天真的到了呢#

刘皓:「穿太少了吧?」(拉围巾)
孙翔:「没事,我可以。」(灿笑)
刘皓:(可以个鬼……=.=)「你鼻水流下来了……=.=」

======

最近没得更文,请让我用手绘混个更吧(吐血倒)
第一张是CWT展会的时候画的,被格格槽说是我画给自己的签绘……莫名觉得虐………
第二张是第一张前身,不过是后来才画的,本来是想画孙翔帮刘皓暖手………但碍于各种肢障最后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痛哭
比例还是有各种问题,还是要再练啊………(倒地

补充一下,第一张还被格格槽说我居然让一个帅哥流鼻水。
但我觉得就因为他是帅哥才能流啊~~不是吗~(灿笑

话说大鸟的娱乐圈好萌啊!!!!在回家的时候迅速把书看完了!超喜欢的!!觉得人物写得更细腻了,随着故事进行我的心情也随之起伏,好几次心塞差点哭出来,然后又被甜哭(抹脸)
看完好想谈恋爱啊~~~~可以的话请掉一个孙翔给我(做梦#
词穷的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对这本的喜爱,只能请太太收下我的膝盖了(人家不要#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