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全职高手# #刘皓跟他的大布偶(#

終於把文章也補上了(倒地

==5/23更新==

上午的訓練結束,江波濤起身要離開訓練室去用餐,卻發現孫翔還坐在機台前瞪著屏幕一臉苦大仇深,便走過去關切。

「所以……你在煩惱劉副的生日禮物?」

「是啊!副隊!你有沒有什麼好建議?感覺這些東西他都不會喜歡啊。」孫翔滾著鼠標滾輪苦惱地說著。

你都不知道了我怎麼會曉得?江波濤在心裡吐槽。

「呃……他平常有沒有提過特別想要什麼?」

聽聞,孫翔皺著眉想了想,搖搖頭。

「他只有說過跟我在一起很沒安全感……」

「……」這倒是。看著孫翔那張吸引無數粉絲的帥氣面孔,江波濤心想。

「沒安全感啊……但接下來的賽程頗嚴峻,我們得加緊訓練,沒辦法讓你去找劉副呢。」江波濤笑著接過孫翔手裡的鼠標:「還是……送個布偶?」

「布偶嗎……」孫翔望著屏幕上點開的禮品網頁,思考了起來。

==

劉皓看著眼前半人高的箱子,眼神死。

今天訓練結束後便被阮永彬通知有他的包裹,來到收發室只見處理人員曖昧的眼神,不明所以的他只能尷尬地笑著寫簽收單,看見包裹才知道原因。

媽的這大型障礙物是什麼鬼?早上收到孫翔傳的簡訊說因為隊上要加緊訓練沒辦法過來陪他,所以寄了生日禮物,難道就是這個?但這也太大了吧!難不成他把自己給寄過來了嗎?

好不容易把包裹搬回房裡,才緩過氣口袋裡的手機就響了起來,掏出來發現是孫翔打來的,劉皓想也不想立刻按下接聽鍵,孫翔的聲音便迫不及待地傳了出來。

「皓皓!收到了嗎?」

「你寄了什麼鬼東西?那麼大一個。」

「你拆了就知道啦。」孫翔的聲音聽起來很亢奮,彷彿收到禮物的是他而不是劉皓。

「放心,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畢竟不可能把自己寄過去嘛,只好寄個替代品了。」

電話那頭孫翔的聲音剛落,劉皓也拆開了箱子,撥開填充物料後露出了一顆毛茸茸的頭,劉皓試著用單手把東西從箱子撈出來卻未果,只好先把手機放到床上再用兩手把布偶從箱子裡拖出來,才發現那是隻表情囂張的貓型布偶,脖子還綁了條紅領巾,上面繡了一個翔字。

「喂?皓皓?劉皓?你還在嗎?拆了沒?喜歡嗎?這可是我特別請人訂製的喔!」

「孫翔……」劉皓撈回了手機卻是欲言又止。

「嗯?」

「……算了,沒事。」

劉皓本想罵這是把他當女孩子哄嗎送什麼布偶,但想到這可能是孫翔絞盡腦汁才想出來的禮物就什麼也說不出口,而且他摸了幾把之後發現觸感還真不錯,大小抱起來也剛好,那一點不滿的情緒也就被拋之腦後。

「怎麼了?不喜歡?」

「沒有不喜歡……」

「那就是喜歡囉?」得不到戀人正面回應,電話那頭的孫翔顯得有些急躁。

「囉嗦!我要去忙了晚點再說。」劉皓說完不顧孫翔在另一端的鬼叫就掛了電話,他看著懷裡的布偶想了想,再度拿起手機並叫出照相功能,開啟自拍模式之後對著鏡頭拍了幾張。

當天晚上,劉皓的微博出現了一則他抱著大布偶的自拍照,上面什麼也沒說,只發了謝謝兩個字。

=完=

我特麼又錯過了,該死的當機########

评论(1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