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全职高手# #韩乐# #捉鬼师paro#
設定我隨便套用的,只是想寫樂樂鬼((你#
圖我盡力了,感覺有到就好(手殘痛哭
=====

他記不得自己是什麼時候在這裡的了,每天看著相同的景色,整天無所事事就是發呆,或者逗弄偶爾會出現的小動物們。

他不是沒想過去別的地方看看,卻怎麼樣也無法離這棵老櫻花樹超過一公尺,他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他隱隱記得一些情感:悲傷的、痛苦的、不甘心的,那種求而不得的失落,甚至有點點恨意開始萌生,他感到有些害怕,有些不知所措,他不曉得這個狀態要持續多久,只能任憑這些負面情感持續包圍著他,將他吞沒。

直到那天--恰逢櫻花盛開的日子--在漫天櫻瓣飛舞中,男人來到他面前,那人長著一張凶神惡煞般的臉,兩道濃密的眉毛皺得死緊,但看著他的眼神卻很溫柔。

「張佳樂,再這樣下去,你會變成厲鬼的。」男人用低沉沙啞如磨砂紙般的聲音說:「來我這邊吧,這裡有你的位置。」

張佳……樂……?對了,他的名字叫張佳樂,在這裡待得太久,他差點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

「你認識我?你是……?」張佳樂看著面前的男人,突然覺得有些面熟。

男人嘆了一口氣,朝他伸出了手。

「我是韓文清,願意跟我走嗎?」

張佳樂遲疑地看著韓文清,一瞬間似乎有幾個影像閃過自己眼前,也許跟著這個人他就能完全想起為什麼自己會以這種狀態困在這了吧?

他看向韓文清的眼睛,靈魂之窗是騙不了人的,韓文清的眼澄澈直率,只是此刻混合了一點憂慮。

張佳樂垂下眼,看著那隻佈滿傷疤的厚實大掌,一片櫻瓣恰好落進了掌心。

「如何?」

張佳樂眨了眨眼,伸出手握住那隻大掌,霎時,落櫻繽紛。

「請多多指教。」

=沒有後續(逃=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