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喻魏】左邊

魏琛最近發現一件事,關於喻文州的某個習慣,這習慣其實他知道很久了,只是原以為是安全考量所以沒放在心上,但觀察了一陣子發現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本來沒注意的事一旦意識到就會越來越在意,魏琛向來煩透這種糾結,卻經常陷入這種糾結,終於忍不住在某次採買日常用品的路上,趁著等紅綠燈的時候問了。

「我說……文州,你做啥每次都搶著站老夫左邊啊?」魏琛用漫不經心的語氣向今天依舊站在他左邊滑著手機的喻文州問道。

喻文州正專心回答藍雨戰隊群裡的問題,他已不是戰隊隊長,但擔起了顧問一職,就算是休假日還是會打開群組,或閒聊或點撥藍雨現在與未來的基石,此時魏琛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他一時沒從這些後輩提出的模擬情境中反應過來。

「什麼?」

而魏琛只是看了他一眼,又將視線放回紅綠燈上,完全沒打算複述的意思,喻文州拼湊著剛才聽到的隻字片語,接著莞爾一笑。

「你問為什麼……當然是……因為……」喻文州故意放慢說話的語氣,成功誘得魏琛忍不住撇頭看向他,趁機在人臉上啄了一口。

「臭小子你……!」就算現在男男戀已不稀奇,但大街上這麼做還是挺讓人側目的,你不要臉老子還要啊渾蛋!

相對魏琛又羞又怒的臉,喻文州仍是維持淡淡的笑容。

「因為這是最靠近你心的位置啊。」

聽聞,魏琛愣住,然後笑罵:「肉麻什麼呢你!」

「我是認真的,魏隊。」喻文州溫和笑著,看著魏琛的眼裡是滿滿的愛意。

綠燈亮了,魏琛落荒而逃,帶著一臉的紅,喻文州在後面笑得歡快。

不過等他在下一個紅綠燈追到魏琛的時候,那人卻自動站到他的右側。

「兔崽子,就知道講些胡話,手過來!」

喻文州不明所以,卻還是乖乖伸出右手,魏琛有些粗魯的牽住。

「這才叫做靠近,學著點!」

喻文州愣了愣,看著魏琛臉上還未褪去的紅,似有復燒的跡象,彎了彎嘴角,他緊緊回握那隻厚實的手掌。

「是,魏隊。」

心握在手裡了呢,真好。


=END=

兩個月前的小段子,本來是要畫成四格的,但一直沒能下筆,今天心血來潮增增減減了一番,結果還是只有這樣的小短篇|||Orz

好久沒寫喻魏了,有點手生,覺得喻魏都不喻魏了(掩面

老魏雖然老被說沒下限,但某些方面還是挺愛面子的吧哈哈。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