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翔皓】Game Over

#遲來的1111短打ლ(´ڡ`ლ)#

11月11日是俗稱的光棍節,除此之外也叫pocky day,因為這天流行玩一種遊戲,是由兩個人從pocky餅乾的兩端吃起,先把餅乾咬斷的那方算輸,據說是能增進感情的小遊戲。

孫翔得知後興致勃勃的買了一盒pocky餅乾要劉皓陪他玩,果不其然得到了對方嫌棄加鄙視的表情。

但咱們的鬥神大大怎麼可能會就此放棄呢?

「咬窩嘴巴的pocky棒還是蝦面的pocky棒尼選一個!」孫翔咬著餅乾棒逼近劉皓,邊口齒不清地說。

正窩在沙發上滑平板逛淘寶的劉皓皺起眉頭,想著這臭小子到底發什麼瘋,你是想表達你下面跟餅乾一樣細嗎?當心老子兩個都給你咬斷啊!

本想鐵了心不理會,但不死心的孫翔一直湊過來,都快把他從沙發給擠下去,登時胸中一把無名火轟地燒了起來。

啪地一聲把平板摔放到一旁,劉皓按住孫翔的肩膀直起身,同時將他嘴裡的餅乾棒抽走,在人還來不及抗議時親了上去。

感覺到唇上的柔軟,孫翔瞪大了眼,欣喜地張嘴想將這個吻加深的時候,劉皓卻狠狠地咬了他一口,吃痛之際原先那根被抽走的pocky棒被粗魯的塞了進來。

「安靜吃你的棒棒去,別煩我,不然的話......」劉皓說著伸手將孫翔嘴上的餅乾折斷,然後捏著那半截餅乾在孫翔眼前晃了晃,似笑非笑地說:「就會像這樣,來什麼我斷什麼。」

孫翔見狀立刻夾緊了腿,退縮到沙發的另一端安安靜靜地把那盒餅乾吃完。

於是劉·浪漫終結者·皓痛快且愉悅地刷了一個下午的淘寶。

=END=

其實我只是想欺負翔翔(被打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