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翔皓】這是愛

很久以前寫的一個梗,後來一直沒有機會畫出來,放出來混個更,希望翔粉不要打我((頂鍋蓋逃

某日下午,剛好都休假的兩人窩在劉皓在N市租的小套房裡的沙發上看電影,突然孫翔唉了一聲,說眼睛好像進了東西,同時伸手要去揉眼睛,劉皓見狀立刻打掉他的手。

「不要揉!臉過來我看看,大概是眼睫毛吧,誰叫你睫毛長這麼長。」孫翔嘀咕著睫毛長也錯了嗎然後乖乖低下頭。

劉皓皺著眉仔細地檢查後說:「沒看到有什麼……眼球動一動轉一轉,現在還痛嗎?」

「怎麼可能沒東西,你再靠近一點看清楚嘛!」孫翔邊說邊將臉湊過去。

「就跟你說沒看到……」劉皓一臉不耐,正想推開孫翔,不料孫翔卻反而把他拉過來親了下去。

「!?」

「你沒看到我眼睛裡寫著我愛你嗎?」分開後孫翔笑嘻嘻地說。

劉皓面無表情地看著他,覺得身上爬滿了雞皮疙瘩,於是他抬起手……

拔下了孫翔露在外面的鼻毛。

「痛!」孫翔瞬間飆淚。

劉皓端詳著手上那根毛,然後朝淚眼汪汪的孫翔笑了笑:「原來異物在這啊,好了拿掉就沒事了,你剛才跟我說什麼來著?」

「……QAQ」



-END-

劉皓果真是浪漫終結者(幹#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