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葉黃】偷雞不著,爆了菊(上)

*我要說這真的是葉黃,這真的不是BG,他是看起來很像BG的葉黃BL文(掩面

*OOC

*以上,OK?

 

字數:4073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梗源:68-恋爱前提。黄少天正准备把性转叶修吃进来的时候,非常俗套地,魔法的时间到了。

比如叶修其实知道这个“魔法”的时间限制来着,所以假意答应了骑乘这种羞耻PLAY的要求……(别)

黄少天面对叶♀修完全解除了警惕,魔法解除之后正好是一个叶修压制住了黄少天的姿势(。-匿名投梗

 

========正文開始=========

 

  葉修靠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抽著菸,臉上有一點點無奈,手裡翻著一本看起來有點老舊的書,上面模糊不清地印著魔法大全幾個字。

  「真的要叫沐橙少看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了,開玩笑隨便試了一個居然成真了,還好這玩意兒時效只有一天而已不然這叫哥以後怎麼活……」不知是跟黃少天在一起久了被影響了還是怎麼,葉修邊看邊碎碎唸而本人毫無自覺,直到電鈴響起,他才迅速把書往沙發的空隙一塞,然後起身慢吞吞地走過去。

  刺耳的電鈴聲急躁地叫著,像在表達門外那人不耐的心情。

  「來了來了!催魂啊?按那麼急門鈴都要按壞了。」從貓眼確認來人之後葉修打開了門,說:「喲,來得挺快的嘛!吃過了沒?」

  站在門口的黃少天覺得他好像中了呆滯debuff,只能愣愣地看著眼前的人,話癆此刻安靜的跟周澤楷一樣,不對,周澤楷都比他有話起碼人家還會說呵呵……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這個詭異的狀況到底是?

  「我說你這貨怎麼不說話啦?是不是哥……咳!現在是姊才對,是不是姊太美了讓你覺得震驚慚愧自感不配了?」

  ……震驚是有的,但慚愧是什麼?

  「……葉修?」好半晌黃少天才擠出兩個字。

  「在這呢。」那人朝他招招手,然後退了幾個身步。

  「不是吧?」黃少天走進屋內仍是滿臉不可置信。

  「是真的。」葉修淡定回道然後關上了門。

  「不會吧?」

  「是真的,要不你問幾個問題試試,哥連你屁股上有幾根毛都知道。」葉修攤手。

  「……臥槽老葉你是受了神馬刺激跑去變性啦?但這也不對啊上禮拜咱倆才見過面你這變性手術的恢復期也太快了吧去哪做的給誰做的這麼厲害還是你真像童話故事裡一樣得罪了什麼仙人結果人家不爽就把你給變成這副模樣了你解釋一下解釋一下話說你這個樣子你家蘇沐橙知道嗎嗎嗎嗎?」終於回過神來的黃少天一開嘴就是連珠炮似的問題一個接一個拋了出來,連氣都不喘一下。

  聽了這麼一大串,葉修只是聳聳肩說:「今天睡醒就是這個模樣了。」

  「我靠……沒做什麼事你會變成這樣?你哄鬼呢!把我叫過來就只是為了跟我炫耀你性轉了也很美嗎?葉不修你臉皮可以再厚點再厚點都可以當防彈背心了。」

  「呵,叫你出來幫我買內衣啊。」

  ……啥?黃少天覺得自己好像又中了一個僵直debuff。

  「……這種事你應該找蘇妹子找我幹嘛找錯對象了吧老葉你睡傻了嗎!兩個大男人去買女人內衣能看嗎能看嗎?你別說你現在身體是女的但你那張嘲諷臉還是認得出來的!本少可不想在報紙上看到咱們手裡拿著女人內衣品頭論足的照片啊啊啊啊!」黃少天瞪著葉修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

  「跟你說笑的你認真個什麼勁兒啊?」吐了一口菸。

  「我去!」黃少天覺得他整個人都不好了。

  「所以我才找你過來啊,不然這副模樣哥根本出不了門,而且這房我也很久沒來了估計方便麵也都過了期,一直躲著再不出去買點東西回來哥就要餓死了。」

  「葉修你大爺!敢情我是來幫你跑腿的啊!真當本劍聖是召喚獸來著了?」

  「跑腿不就是男朋友的真諦嗎?」葉修雙手插腰很跩地挺了挺胸,嘴裡的菸也翹得老高,一副我就是大爺你想拿我怎麼辦的模樣。

  於是黃少天奔出門了,衝著男朋友那句,絕對不是因為看到沒穿內衣而凸出的那兩點逃出來的。他在心裡這麼對自己解釋,但通紅的耳根出賣了他。

  瞎跑了一會發現自己似乎迷了路,這才停下來靠在旁邊的圍牆喘氣。回想起剛才在屋內葉修毫不遮掩的舉動,跑得熱呼呼的臉又更熱了,他用腳踢了踢牆,低聲罵了句:「馬的!」

  其實他很高興葉修主動找他,但這個狀況實在有點超出他的理解範圍,上禮拜那個還是一副欠揍的虛胖臉變成女性版的時候居然有點可愛,雖然身高沒變但體態明顯多了點曲線,剛剛進門經過那人身邊的時候甚至還可以聞得到不同於以往的香味,想到這裡他看了看下面……黃少天瞬間覺得自己好不了了。

  好不容易憑記憶回到比較熟悉的地方隨便買了一堆方便麵零食等乾糧,突然覺得有點渴,就去便利超商買了飲料,排隊結帳閒著無聊的黃少天目光不知怎地就落到了架上的安全套上面……於是購物袋裡多了一盒標準型的安全套。

  這樣居心會不會太明顯了?站在門前黃少天想了想,決定還是把那個小盒子塞進自己口袋裡,然後伸手按了鈴。

  「你太慢了吧?哥都要報警協尋失蹤人口了。」葉修叼著菸開了門皺著眉說。

  「得了吧!才這麼短的時間警察哪會理你啊?不說這個了快來看看本少幫你買了什麼,有榨菜肉絲麵有鮮蝦魚板麵還有牛肉麵你要吃什麼選一下吧欸那個麻辣泡菜火鍋口味的是我的別跟我搶啊!」黃少天進了門將購物袋往桌上一放,然後一張嘴就沒停過。

  「哥又不吃辣跟你搶啥?」葉修一臉嫌棄地晃了過來探頭看了一下購物袋,然後拿出了一包衛生巾。

  「……你買這個做什麼?」他看著黃少天那微微紅著的臉無言道。

  「咳!誰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恢復原狀啊!我這叫作防患未然知道不知道?不然就你這個德行也不可能自己去買看本少多貼心對你多好要知道一個大男人買這個多不容易啊還不快給個獎勵!」說完還真張開手臂作勢要抱抱。

  葉修似笑非笑地瞅了他一眼,把衛生巾丟回袋子,然後將嘴上的菸捻熄在桌上的菸灰缸裡,伸手抱住了黃少天。

  好軟……被抱住的黃少天腦海裡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這個,但下一秒就什麼也沒法思考了,因為懷裡的那人已經抓著他啃了起來,沒錯,是啃,此時的葉修像是把他當骨頭了一樣,從嘴唇啃到下巴再啃到喉結,似乎有一路往下的趨勢,黃少天一陣腦熱,下意識地就把葉修給推了開來。

  被推開的葉修也不惱,退到一旁抹了抹嘴笑著說:「怎麼?不是獎勵嗎?」

  是要你給我獎勵不是把我當獎勵啊!黃少天淚流了。

  「好了好了,吃飯了別玩了哈。」葉修揮了揮手拿起一碗方便麵就往廚房去了。

  遲早吃了你!!!黃少天在心裡很狠地刷了這幾個字還放大加粗,又摸了摸口袋裡的盒子,更加堅定了決心。

  一會兒葉修捧著碗出來,坐到桌前開啟筆記本點了榮耀,刷了帳號卡就玩了起來。

  黃少天也捧了碗麵跟著擠到葉修旁邊看著他玩,邊吃邊在旁邊講評,還差點把湯汁給噴上屏幕去。

  葉修被他煩得不得了最後索性把位置讓給了他,自己到客廳看電視去,結果那人反而沒興致了,也跟著葉修擠沙發看電視。

  「……你搞什麼?寂寞會死的兔子?」葉修斜眼看著旁邊那隻一直往他身上蹭的大型兔,雖然說是大型犬還比較合適。

  「沒,就是想蹭蹭你不行?」黃少天手裡捧著碗嘴巴吃著麵眼睛盯著電視但身體卻是緊挨著葉修。

  葉修看著無奈,只好低頭繼續吃自己的麵,吃完後瞅了一眼旁邊還在吃麵並對著電視碎碎唸的黃少天,然後突然起身,黃少天一個沒留意身體就倒了下去,還沒喝完的湯也就跟著嘩啦啦撒了滿身滿地。

  「握槽葉修你搞啥呢!我只有身上這件衣服啊!現在弄髒了可怎麼辦你說說啊?」

  「拿去洗唄!」說著還用下巴比了比浴室的方向之後走進廚房,一會返了回來:「地板記得清啊!」然後就窩到桌前打榮耀去了。

  「……」站在客廳中央十分狼狽的黃少天只好認命地收拾地上的殘渣,抽了好幾張紙把地上的水吸乾後通通扔進了廚房的垃圾桶,接著進到浴室去把溼答答的上衣脫掉,正要脫褲子時摸到了口袋裡的小盒子。

  「難道心術不正終有報?」瞪著盒子上的字,黃少天鬱悶了。

  不過他也沒鬱悶很久,迅速把自己洗乾淨後,發現裡面沒有毛巾,便想叫門外那個榮耀打得正歡的傢伙拿條浴巾過來,突然想到這是個機會。

  「喂喂老葉老葉浴室沒有毛巾啊快快快快幫本少拿一條過來不然我就要光溜溜出去蹓鳥逛街啦!」黃少天開了門探出頭來朝著葉修喊。

  「呵,你蹓啊,哥又不是沒看過。」葉修連頭都懶得抬一下。

  「欸話不是這樣講啊我現在全身都濕答答的你忍心放我這樣出去吹風等等感冒了怎麼辦怎麼辦你要負責嗎?」

  「自己想辦法。」

  「握槽老葉你還有沒有良心啊!」

  「心都放你那兒了當然沒有啦。」

  「……」

  最後黃少天是拿原本的衣服擦乾身體的,把衣服用手洗完就晾在了浴室內,自己只穿著一條內褲晃了出來。

  剛在競技場虐完菜的葉修轉頭就看見近乎裸體的黃少天頂著一頭濕髮靠在他椅子旁盯著屏幕,水滴還低落到他身上。

  「洗完了?吹風機在櫃子裡自己拿。」說完又轉過去準備繼續進行下一場,卻冷不防地被人抱住。

  「幫我吹。」黃少天刻意壓低了嗓音,還故意將氣吐在懷裡人的耳朵上,滿意地感覺到那人身子縮了一下,柔軟的觸感讓他忍不住又抱緊了些。

  「……黃少天你發情啊?」葉修沒好氣地捏了捏抱住自己的那雙手臂,抬手就想推開那顆壓在他頸窩的頭,沒想到突然一陣天旋地轉,回過神來已經被人打橫抱起,反射性地抱住那人的脖子防止自己摔下去。

  「我靠……你怎麼還是這麼沉啊?我還以為你變女人會輕一點的!欸欸欸抓好抓好不要扯我頭髮害我禿了怎麼辦雖然本劍聖就算禿頭了一定也比你帥你也不用真忌妒我就要拔我毛啊!」

  「放我下來然後去把頭毛吹乾,你要是感冒了哥就把你扔出去。」葉修沒理他,把那一頭濕髮揉得更亂了。

  「扔你個毛線!就你現在這副德性才不信你抬得動我而且本少向來都是健康寶寶才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傷風感冒了好嗎?我次奧--就說不要扯我頭髮了還扯你還扯不許再扯了!我這就去吹頭髮行了吧吧吧吧吧!」被扯痛的黃少天有點氣擊敗壞地叫道,但仍是輕輕地把葉修給放回椅子上。

  獲得自由的葉修點了菸叼著然後雙手重新摸上滑鼠鍵盤,但嘴角卻是微微地勾了起來。呵……有人心火難耐啊。

  尚不知自己那點小心思都被看盡了的黃少天大大這會兒正在床邊悶聲吹頭毛。奇怪了,怎麼葉修拐自己的時候就那麼順,為啥自己要拐人上床卻是一直失敗?瞪著那邊榮耀打得不亦樂乎的背影覺得有點手癢,可匆匆跑來啥也沒帶,鬱悶的劍聖大大決定還是去睡一覺算了,畢竟剛到這裡就被叫出去跑腿,現在一閒下來他還真有些睏了,把吹風機隨手放到床頭櫃上仰頭就倒了下去。

  終於打夠了遊戲的葉修伸了個懶腰起身,看了看在床上頂著白花花肚子已經成大字型躺平呼呼大睡的黃少天,捻熄了菸朝那人走去。

  「嘖!就這麼睡還真不怕著涼啊?」葉修皺了皺眉,使盡了力氣才把被子從那人身子底下抽出,這麼個動靜沒有吵醒黃少天,僅是翻了個身繼續睡還打起鼾來,葉修替他蓋上被子時不禁感嘆,果然性轉後力氣也變小了,剛在打遊戲時就有查覺,女性的身體還是比男性的稍弱一點啊……想到這裡葉修瞄了眼時鐘。

  幸好再過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恢復原狀了,昨天似乎也是這個時間手賤去玩了這個咒語的樣子,坐在床沿的葉修想得出神,絲毫沒發覺被子底下的那人悄悄睜開了雙眼,看著他的背影舔了舔嘴,危險地瞇起眼……

  機會,是要自己製造的。


===TBC====

拉燈(淦#

抱著雀躍的心情選了這個梗,可是越寫越不對勁

差點就是一個黃葉的節奏了(掩面

下一篇會拉回來的!!!!!!!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