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翔皓】Kiss Again (六)

※孫翔x劉皓

※時間線是十賽季以後,充滿腦補,非相關人員請盡速撤離

※庫存用罄,繼續潛水


===正文開始===


『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機械式的女音冷冷地說著,孫翔嘖了一聲掛掉電話,順手翻開近期與劉皓的聊天消息紀錄,上面全都只有他的留言,也不知劉皓到底有沒有收到還是單純已讀不回。

「都過一個月了還沒氣消嗎……」孫翔苦惱著,他不是沒試過用其他方法找劉皓,但每個不是說人不在就是說人沒空,哪可能都那麼巧啊?偏偏這個月沒有對呼嘯的比賽,根本沒機會去堵人,而送去的零食被原封不動退了回來,他覺得生氣卻又無可奈何。

他想他真的傷到他了。

那天江波濤要他仔細想想他對劉皓的心情,他也的確想了很多。

他想起當初跟劉皓半夜溜出嘉世俱樂部閒蕩,兩人喝著熱可可邊散步邊閒聊,意外的發現這人就算不談榮耀也挺健談,什麼都能聊上一點,他還記得那時劉皓笑著的臉看起來紅撲撲的,不知是被冷風凍的還是被飲料熱氣薰的,讓人有想捏一把的衝動,他似乎也這麼做了,還對著一臉錯愕的劉皓哈哈大笑,現在回想起來,那大概是他在嘉世時少數最開心放鬆的時候吧,雖然惱得劉皓在回程的路上都不肯再跟他說話,他還是覺得挺開心的。

然後他想起第一次去劉皓家,劉皓看似平靜地笑著說自己可能無法繼續待在呼嘯,實際上拿著馬克杯的手卻在微微顫抖,他後來不喝咖啡除了因為苦以外,也因為那會讓他聯想到那時劉皓的笑容,很苦,很澀,讓人心疼。

他不想看到他那樣,他見過劉皓真正開心時的笑容,所以更見不得他那快要放棄自我的模樣,那人外表看似不在乎其實內心在意的要死,卻又愛面子不想傷自尊而死扛著不肯面對現實,自虐的很徹底。

所以他才會繼續去找劉皓,想讓他開心,想讓他別再露出受傷的表情,但現在他卻成了那個傷他的人,只要想到那天他說那句話後劉皓的反應他就嘔得要死,也心疼的要死。

明明劉皓也是在乎他的為什麼他還看不出來?一心只想解決自己的困擾,卻忽略了對方的心情與感受。

孫翔感到有些沮喪,他很少會這樣,上一次是冠軍賽輸給興欣的時候,再上一次則是嘉世輸了挑戰賽的時候。

看著擺放在櫃子上的一葉之秋手辦,揮舞戰矛的動作栩栩如生,彷彿什麼阻礙都能挑翻的氣勢讓孫翔再度打起精神,就這麼放棄了可不行,他是誰,他可是鬥神啊!他是有點沮喪沒錯,但在聽到劉皓親口拒絕之前他是不會輕易撤退的。

孫翔再度掏出手機,打算騷擾唐昊去幫他叫劉皓回訊息,卻在點開通訊軟體時發現有條私聊。

孫翔跳了起來。

--

劉皓醒來時窗外天色已黑,他是被電鈴聲吵醒的,這才發現自己看片子看到睡著,影片早已播放完畢回到主選單的畫面,抬頭看了看牆上掛鐘,顯示時間是晚上八點,他是下午一點多到達租屋處的,居然睡了這麼久嗎?

安靜沒幾秒的電鈴又響了起來,劉皓伸伸懶腰動了動睡到僵硬的四肢後抓起放在一旁的外套披在身上,這才慢吞吞地離開沙發去開門。

「來了!」會是誰啊……在這種時間找上門,管理費不是已經繳過了嗎?

拍了拍臉調整表情,劉皓帶著微笑開了門,卻在見到門後那人時凝固了。

「孫翔!?」劉皓一臉錯愕,不解為何孫翔會出現在這。

「你好慢。」孫翔扁扁嘴,臉上卻沒一絲不悅。

「你怎麼上來的?」他不記得給過孫翔鑰匙啊?管理員做什麼去了?

「你還記得我們常去吃的那間烤串吧?那個老闆娘也住這,剛好樓下遇到,我跟她說我來找朋友,她就帶我上來了。」

「……」這安全漏洞真該好好跟管委會提報一下。

「你……咳咳!算了,進來再說。」劉皓走回屋內坐到沙發上,把原先披著的外套穿起來。

「你怎麼又感冒了?」孫翔邊說邊把門帶上。

「你來幹嘛?」他沒問為什麼孫翔會知道他在這,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是有人通風報信。

「探病啊!」孫翔高舉手裡的提袋,笑嘻嘻地說:「你應該還沒吃飯吧?特地買給你的。」

劉皓摸了摸肚子,他才剛睡醒當然什麼都沒吃,而且昨天又吐又拉的害他今天下午也不敢吃太多,胃裡的食物早就消化的連個渣渣都不剩,此刻正激烈的抗議著,他小聲說了謝謝便接過提袋,發現裡面是海鮮粥,卻只有一碗。

「你不吃?」劉皓邊說邊打開蓋子,讓蒸騰的熱氣冒出。

「吃過才來的。」孫翔搖了搖頭,接著說:「劉皓,我喜歡你。」

劉皓眼皮抬也不抬,慢吞吞吹著粥上不斷冒出的蒸氣,然後說:「你大冒險玩輸了?」

有了上次的經驗,劉皓已經認定孫翔是在惡作劇,下定決心無論孫翔做了什麼都不予理會,這樣就不怕被自己的期待給傷害……

「不是!我是認真的!跟我在一起吧!」

「喔,已閱,下一個。」劉皓仍沒有抬頭,攪拌了一下後舀了一匙粥進嘴裡。

孫翔大惑不解,不應該是這種反應啊!

「你還在生我的氣?」

「有什麼好生氣的?」嘖,魚刺混進來了。

「那你是討厭我了?」

劉皓翻了個白眼,吐出嘴裡的魚刺含糊地說:「沒有。」

「那我們來接吻吧!」

劉皓嗆到了。

「哎!慢慢吃啊我又不急。」孫翔隨手抽了一張面紙遞過去,覺得自己好體貼。

「咳咳咳咳……你、你有什麼毛病!」艱難地把嘴裡的粥吞下後,劉皓惱怒的瞪向孫翔,這才驚恐的發現孫翔不知何時坐到了他身旁,似乎真的打算把剛才那句話付諸實行,劉皓跳了起來。

孫翔被劉皓的反應嚇一跳,下意識就去抓人的手,劉皓起來時還沒站穩,又被孫翔這麼一拉,於是反作用力又讓他摔回沙發,不偏不倚地壓到了孫翔身上,一時場面十分尷尬,好吧覺得尷尬的只有劉皓自己,孫翔倒是反應很快,立刻變更姿勢將人給緊緊抱住。

「放手!」劉皓咬牙切齒地說,雙手抵在孫翔胸前想要掙脫,但他畢竟還在生病,又還沒吃飽沒體力,怎槓的過健康又固定上健身房的孫翔。

「不放!放了你又要跑,我不放!」孫翔任性的叫著,甚至把腳也纏了上去。

劉皓感到有些崩潰,這什麼姿勢啊!他費力地想要撐起上身,卻是被孫翔牢牢壓在胸前,劉皓掙扎得更厲害了。

「孫翔別鬧!快放開我!」

「你就不能好好聽我說一句嗎!」被劉皓絲毫不肯配合的態度弄得有點火,孫翔聲音也大了起來。

「我跟你還有什麼好說的!」而且你他媽的剛才那是單純只說話的樣子嗎?

「我想說我是真的喜歡你啊!」這句孫翔幾乎是用吼的,他快氣炸了,為什麼明明就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劉皓非要把場面弄得很僵。

劉皓愣住,剛才孫翔說了什麼?

查覺到劉皓似乎停止掙扎,孫翔稍微放鬆了箝制,劉皓慢慢地撐起身,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他。

「你剛剛……說什麼?你不是、只是誤會嗎?」

「是誤會啊,我誤會喜歡你的感覺只是錯覺。」

劉皓糊塗了,所以現在……?

孫翔被劉皓那迷糊的表情逗樂了,他抓住劉皓的手往自己心臟的位置放:「還不信?那你自己確認吧。」

劉皓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感受掌下雖有些稍快但依然規律沉穩的心跳,孫翔的體溫傳了過來,沿著相連的地方燒上了劉皓的耳朵。

「哪、哪有什麼特別的。」該死的他結巴個什麼勁兒啊?

這下換孫翔愣了,這話聽起來怎麼這麼耳熟呀,當初他親了劉皓之後說的好像也是這句,真是現世報。

「好吧這個可能不太準,咱們換個方式。」說完孫翔抱住劉皓朝旁邊一滾,兩人雙雙跌落在地板上,雖然沙發本來就不高,但還是嚇得劉皓直接爆了粗口。

「我操你就不怕弄傷手啊!」為了方便清洗他只放了一個絨布的腳踏墊而已,他不認為這能達到多好的緩衝效果,想拉過孫翔的手檢視有沒有傷到,卻反被人給壓制住。

「孫……唔!」劉皓才想罵人就被一個柔軟乾燥又有彈性的東西給堵住嘴,截掉了後面的話,劉皓感到有點懵,好像不久前他才經歷過一樣的事……臥槽!又來?

雖是這麼說,但劉皓很快注意到跟上次蜻蜓點水般的吻不同,這回孫翔不僅沒有要起來的跡象,反而一次又一次啜著他的唇,力道輕柔的彷彿在親吻什麼珍品,而每親一下都像在劉皓腦內拋下一枚核彈,炸得他腦子都糊了,思考能力幾乎降為0%。

孫翔親了半天發現劉皓都沒什麼反應,心裡有些拔涼拔涼的,該不會劉皓其實真的對自己沒意思吧?

正打算停止的時候,孫翔感覺自己的嘴似乎被碰了一下,以為是錯覺的時候又被啄了一口,伴隨著細微的低嚀,於是孫翔也炸了。


===待續===


你們說搞還是不搞呢~

评论(1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