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唐馮】無題,就是個灑糖小段子

※唐書森x馮憲君

※私設曾經是同窗

※吃我邪教啦!

某個兩人都休假的夜晚,馮憲君抱著抱枕靠在唐書森身上,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兼聊天,突然馮憲君起了個疑問。

「書森啊……我現在這個樣子,你怎麼還會喜歡我?」馮憲君移開抱枕指著自己的頭又摸了摸因長期應酬及作息不正常養大的肚子,一張老臉難得的出現一抹羞澀。

就算是曾經愛慕過的同學,但那都幾十年前的事了,物是人非,他不懂為什麼唐書森的感情還可以這麼堅定,雖然各自都結過婚,但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嗯?我覺得很可愛啊。」唐書森笑得溫柔,摟了摟靠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況且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外貌協會。」

「喔,可是我是欸。」

馮憲君秒答讓唐書森愣住,但隨即又笑著問:「那……你覺得我如何?」直視他的眼裡寫著認真與好奇。

「這個嘛……」馮憲君本來就只是想逗逗戀人,但現在被這麼認真反問,他也只好繼續裝模作樣,搖頭晃腦地裝作仔細思考過的樣子:「不跟小周比的話你還是挺帥的。」

唐書森大笑,故作生氣貌去呵他癢:「好啊!就知道你只喜歡小年輕。」

馮憲君朝他做了個鬼臉然後拿抱枕阻擋攻擊,笑鬧了半晌才又氣喘吁吁的回到原本一開始的姿勢。

「慢慢呼吸,小心你的病。」唐書森輕輕拍著戀人的背,馮憲君哼哼了幾聲繼續看電視,最後就這麼靠著他睡著了。

唐書森小心的調整姿勢,熟練的將放在茶几下的小毯子拿出來蓋在兩人的身上。

曾經有幾次他們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導致著涼感冒,那人那像是要把五臟六腑都咳出來的模樣嚇壞了他,從此唐書森就在茶几下放條毯子,以備不時之需。

他們都不年輕了,就算是平常有在保養的唐書森也感覺到體力消耗的比以前快,更別說身體狀況本來就不太好的馮憲君。

看著戀人安靜的睡顏,唐書森親了親那已經開始花白的鬢角,將電視關掉然後也閉上眼睡去。

過了一會,馮憲君偷偷睜開了眼,微微側頭用眼睛餘光看向唐書森,男人的眼角早已有了皺紋,笑起來的時候彎起的紋路會更深刻,尤其是看著他的時候,所以他最喜歡的就是他的眼睛,因為那裏頭有著滿滿的愛意。

伸手把毯子拉緊了些,雖然理智上知道這時候把對方叫醒到床上睡才是最好的,但他真的很喜歡相互依靠的感覺,馮憲君打了個哈欠,又閉起眼睡了。

晚安,我的愛人。

=====

沒了(乾#

本來還想打一點回憶錄,但好懶,就先這樣吧。

有機會再重寫(滾走

评论(5)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