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太過分了欺負人家手短wwwww明明兩人也才差了幾公分而已www

謝謝狗狗答應我無理的要求,我愛妳嗷嗷嗷~~~(要臉麼#

我本來還想說不成的話讓妳寫詩好了(靠北#

葉黃未落:

給好基友 @夜不思眠 1025新刊翔皓本《Those summer days》的G

居然叫寫文的畫G圖作者根本喪心病狂...

總之我交啦!不准退貨嘿嘿嘿嘿嘿嘿!!!!!!


順便偷曬一下剛剛的對話:

睡貓:"劉皓要不要一隻手搭到孫翔肚子上?"

我:"我試試....不行,他手太短了搭不到 /_>\"


狗族的勝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吃藥)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