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全职高手# #仇敵組(喂#

五百粉最後一張點圖:劉皓&蘇沐橙,我終於畫好了!(痛哭流涕

 @格格格格格 來領圖嚕~~

試著用賽璐璐上色法,不過好像是失敗了哈哈(乾笑

大概是兩個人一起代言毛衣的概念,背景是嘉世時期劉皓出道的那一年

關係還沒那麼糟糕的時候,劉皓因為身高夠高被廠商抓去拍哈哈哈

沐橙那時候還沒有染髮所以還是黑髮

嗯?你說我把劉皓畫太帥?嘖嘖嘖~

你難道不知道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做化妝嗎?再不行也還有PS大法(幹#

對了兩人的毛衣是同一款,只是顏色不同,號稱不管男女都可以穿的中性毛衣

然後劉皓的眼睛其實應該是黑色......但實在很不想把人畫成整隻黑漆漆的

所以就.......就當作他戴了虹膜變色片吧(你#

以上先這樣,話說我本來還等著要截666粉,結果等我回過神已經快七百了=口=!

我...我....我還是先趕稿好了(光速逃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