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腦洞沒藥醫# #樹黃#

因為葉黃文擼不出來..............乾脆來畫圖

我本來是想畫某個CP的,結果在想要帶入誰的時候腦海飄過了樹黃

................

...................................

當下沒想說要畫,只想說還是跟風來畫藍雨戰隊LOGO上去好了

可是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把樹枝畫上去了

............

還發到了群裡討論了一番........好吧其實基本上都我在挖腦洞((掩面

現在時間一點半我真的該睡了。晚安。//////((光速逃


我絕對不會說出我其實差點畫成黃樹的!!!!!!!

 @佛心蛊 太太我等你的樹黃文!!!!黃樹也可以!!!!!!(乾#

评论(1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