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皓橙】妳永遠不會知道的那件小事(續)

本子完售了,所以來放後續,漫畫版就不放了,當作買本的福利。

前文請走這> https://miusiao.lofter.com/post/2f53b4_6c895a9


==正文開始==


  「卡!重來!」導演揉着冒青筋的額角第三度喊了暫停。

  「劉同學,我欠你錢嗎?還是剛才休息的時候接到電話說你被倒會了?你那愁眉苦臉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我哪有愁眉苦臉……劉皓暗暗腹誹,但嘴上還是跟導演賠不是,只見導演不耐煩地擺擺手然後叫彩妝師過去補妝,他自己則是跟助理小聲討論着什麼。

  劉皓低下頭讓彩妝師用海綿在他臉上東拍拍西拍拍,此時旁邊清清楚楚傳來嘖的一聲,劉皓聽到時愣了一下,他的旁邊,是蘇沐橙。

  這是被嫌棄了嗎?這女人……

  「欸你別咬唇啊!會留下印子的。」彩妝師叫道,還伸手捏住劉皓的下顎。

  「呃,抱歉。」劉皓再度道歉。

  「你!過來!」不遠處的導演又對劉皓喊道,口氣明顯已有不耐。劉皓雖不滿他那像叫狗的語氣但還是快步走了過去。

  「待會你就稍微低着頭然後眼睛往前看,領子拉到鼻尖,像這樣……」助理邊說邊示範給劉皓看,確定人記住了才讓人再度回到原位繼續拍攝,而這次總算OK了。

  要回更衣室換下衣服時,劉皓經過蘇沐橙身邊,發現對方的頭髮上黏了東西,他叫住蘇沐橙並伸手要幫她取下,卻被蘇沐橙一個閃身躲掉,並一臉戒備地看著劉皓。

  劉皓尷尬地微笑解釋是看到她頭髮上有東西,想要幫她拿掉。

  「不用了,待會我自己弄就好。」

  聽到蘇沐橙這麼回答,劉皓只好摸摸鼻子轉身要走,但蘇沐橙卻突然叫住劉皓,後者眼皮一跳,難道是反悔了?於是劉皓清咳一聲,露出自認完美的微笑然後轉過去問蘇沐橙有什麼事。

  「既然接了這份工作,那就用心做,當模特兒沒你想得那麼容易。」蘇沐橙淡淡地說完便往攝影布景走去,留下劉皓呆愣在原地。

  剛才那語氣,好像某人……

  『既然決定做職業選手,那就認真點,榮耀沒你想得那麼簡單。』

  對了!是葉秋!蘇沐橙剛才的語氣跟葉秋平時訓人的口氣簡直一模一樣。

  搞什麼啊!?劉皓覺得有點不爽,自己哪一點不認真了?而且這是他第一次拍廣告,難免比較生澀嘛!話說為什麼對葉秋就是那種膩人的調子,對自己卻是如此冷冰冰的語氣?他招惹她什麼了嗎?明明他對她也不錯啊……

  劉皓回想起某天晚上因為肚子餓打算去茶水間弄個方便麵來吃,經過訓練室的時候發現燈還亮著,好奇的推門一看發現蘇沐橙在裡面,趴在桌上睡得正香,劉皓站在門口猶豫著是否該把人叫醒回房間去睡,但想了想還是脫下了自己的外套披上去,然後就關燈離開了。

  隔天他就被葉秋給唸了一頓,大意是說怎麼可以讓女孩子單獨留在訓練室云云……

  靠,她自己要在那邊睡覺怪我囉?

  劉皓撇撇嘴,又想起某次他幫隊上買飲料,問到蘇沐橙的時候對方看也不看他,只說跟葉秋一樣的就好,頭也不抬地繼續做自己的事。

  葉秋葉秋葉秋,怎麼老是葉秋?

  妳的世界妳的眼裡就只有葉秋這傢伙而已嗎?

  是不是只要超越葉秋,妳才願意把視線多放在我身上?

  既然如此……

  看著遠處正在進行拍攝的蘇沐橙,劉皓瞇起眼,嘴角微微彎起,同時在心裡做了某個決定,最後轉身走進更衣室。


=END=

其實這篇文寫完才發現有點BUG...倒會這個詞好像只有台灣有....?(抹臉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