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唐馮】漫漫君心--試閱

要在灣家全職O發布的唐馮無料~~~最近沒更就是在忙這個(抹臉

因為是冷CP所以大概會印二十本吧?(沒發完CWT繼續這樣

 @姬蓮 姊姊我可以用這個抵我那個兩百粉的唐馮點文麼~~(眨巴眨巴

*私設唐書森是雙,馮憲君是彎

*兩人同高中不同年級,OOC有,慎入

*唐馮挺好的呀~小夥伴不買一下安利來一發嗎?

*請自行帶入BGM:漫漫青心(就是查理王廣告裡的那首啦!

 

  那是待他察覺時,便已錯過了的,充滿茶香的愛戀。

 

  馮憲君不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唐書森的,甚至連自己後來是怎麼跟對方熟絡起來的也忘了,原本唐書森這名字對他而言只是那個小了自己一屆的學弟,會有所接觸則是因為社團的關係,他倆同是品茗社的社員。

  品茗社,是馮憲君一個愛好飲茶的學長創立的,知道馮憲君老家是產茶的,便大力邀約他入社,三不五時便揪著馮憲君問何時可以去他老家拜訪,搞得別人總以為他倆有一腿。

  唐書森是在他高二下的那一年入社的,一雙濃眉大眼很是精神,挺有領導氣質的一個男孩子,且對茶類還挺有研究,令馮憲君頗感意外,也很高興,因為學長總算不再只纏著他問問題了。

  後來學長畢業了,社長這職務落到了馮憲君頭上,而副社長則由唐書森擔任,社員也從四人增加到了十人,於是馮憲君便舉辦了一趟當初學長心心念念的短程旅遊活動--到他老家賞茶。(事後被學長知道了還被好生泣訴了一番。)

  不料似乎是訂房時出了點差錯,變成了兩間四人房,也就是說有兩人沒地方睡,馮憲君讓出了自己的床位,反正大不了他還可以回老家睡,倒是有點訝異唐書森也跟著他一起讓出床位,為此唐書森笑著表示畢竟他是副社長,照顧社員是應該的。馮憲君頓時對這個學弟的好感度刷刷刷地上升了好幾位數。

  馮憲君老家是三合院,讓從小就住在西式水泥洋房的唐書森很是開眼,而馮憲君那些熱情招呼的家人更是讓唐書森在對話時不禁露出平時見不到的緊張模樣,時不時看向馮憲君求救一臉不知所措,馮憲君笑著觀望了好一會才上前替他解圍。

  晚上,兩人搬了小凳子在大院一同嗑著瓜子喝著茶抬頭看星星,無光害的鄉下可以清楚看見美麗的銀河,映在兩少年的眼底閃閃發光,不知誰先起頭的,兩人輪流說著彼此小時候的糗事,然後一同哈哈大笑。

  那天剛巧是滿月,柔和的月光灑在身上,模糊了唐書森笑彎了的眉眼,那樣的畫面,是後來馮憲君回想起這段往事時,始終讓他眷戀不已的一個經典風景。

  記得當時唐書森還問起創立品茗社的動機,馮憲君想了想,回答:「其實我從小心臟就不大好,所以不能參加運動社團,剛好學長找我創立品茗社,便弄起來了,你呢?」馮憲君反問,只見那人搔了搔頭看著他一臉不好意思。

  「那個……大概是剛入學的時候吧?那陣子我常在中午到圖書館唸書,有次學長你就坐在我旁邊,身上的茶香飄過來……很好聞,我原本以為是香水,但後來經過品茗社社辦看到你,聽到學長你們的對話覺得挺有趣便想加入,可我怕什麼都不懂感覺像是去搗亂,所以還先花了點時間吸收有關茶的知識才敢申請入社。」說完了,唐書森耳根也紅了,看得馮憲君也跟著不好意思了起來,只好連忙轉移話題化解尷尬。

  後來想想大概就是從那時候在心底落了籽吧?當馮憲君終於注意到自己的心意時,已經長了芽苗,他變得在意唐書森的一舉一動,平常那些他習以為常的、朋友間的親密動作都會讓他悸動不已,可他什麼也不敢說,也不能說。

  唐書森是有女朋友的。

  那女孩偶爾會和唐書森一起出現在社團,或是在社團活動結束時來接他,但不知是否身為女人的直覺,她看著馮憲君的眼神總是有著若有似無的敵意,偶爾單獨相處時明顯的排斥舉動常讓馮憲君感到尷尬。後來馮憲君三年級下學期時,因為要開始專心學業拼大考,便辭了社長職務交給了另一名學弟,並漸漸與唐書森少了互動,為此,唐書森似乎沒多大反應,只是認真表示學長你專心唸書吧社團的事我會處理好的。馮憲君以為自己會鬆一口氣,但卻發現自己其實有點鬱悶,他強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回課業上,甚至刻意走不會經過社辦的路線。

  直到那天唐書森將自己特地求來的學業符送給馮憲君,還有一顆美味的茶香巧克力以及真誠的祝福,少年那被太陽曬得紅撲撲的臉上,誠懇的表情讓馮憲君心裡一個激動,差點就對他坦白了去,但腦海一瞬間閃過那女孩的臉,讓他硬生生地將要說的話轉成了一句簡單的謝謝,便轉身離開了,結果直到畢業,他倆再也沒說上話。

  馮憲君後來想,如果當初不顧一切地將自己的心情表達出去,今天的他們又會是什麼樣子呢?但凡事沒有如果,人生不是單機遊戲,不能讀檔重來,已經發生過了的事只能揮手跟他說再見,然後繼續往前踏上那漫長又未知的未來旅程。

  前路漫漫,何處是我鄉? 

---------------------------

剩下的等CWT37也結束後再全部發布.......(爬走

寄攤資訊:榮耀全明星觀光賽 第1天:興欣25

啊靠我應該7/2發的.....老馮生日啊~~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