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周韓】Birthday present

*OOC有,注意避雷!

*我記得我最近沒看言小啊,為什麼會打出這個呢(遠目

*對不起之前那個霸氣保鑣我坑了,因為我回復不了當初寫那文的心情了QAQ


「周隊,借一步說話。」

客場比賽結束,參加完記者會後,你在選手專用通道遇上了孤身一人的他。

對旁邊一臉驚訝與擔憂的隊友們笑了笑表示安撫(畢竟你們才剛大勝對方的隊伍),說了聲待會見之後便與那人一同離開了。

你跟著他踩著樓梯一路沉默,你看著那人寬厚的背影,想著那人在場上的勇猛與不退縮,但就快看不到了,想起剛才場上與那人交手時那一瞬間的誤差,所謂的一如既往終究敵不過歲月的侵蝕。

你想出了神,沒注意到那人已停下腳步,你差點撞了上去,有點困窘的看著那人,對方卻是毫不在意,遞出了手上的紙袋。

「給你。」

你接了過來,看了看他又看了看紙袋再看看他,直到他笑著對你說:「拆開吧。」

你立刻將那簡單樸素的包裝給撕開,裡面是一雙暗紅色的毛線手套,以及一瓶護手霜,你看向那人然後眨了眨眼。

對方輕咳了一聲,似乎有點不好意思,他將手套接了過來示意你將手伸出來,你也乖乖照做了,然後看著他幫你戴上了手套。

「周,生日快樂。」戴好後,他說。

你看著他,覺得胸口暖暖的、脹脹的,像是有什麼要滿溢出來似的,於是你回握住他的手,往前踏了一步,然後吻了上去,輕輕淺淺的一吻。

「謝謝你。」分開後你笑著對著他說。

那人盯著你看了好一會,點點頭便要離開,你伸手抱住了他,立刻感覺到那人僵硬了一下,但你知道這不是因為排斥,只是因為不習慣被人這麼親密接觸。

你緊緊抱著他,然後在他耳邊詢問:「韓,可以嗎?」

那人胸膛起伏有點大,你可以感受到在那之下強健有力的心跳有點快,過了一會你聽見他說了聲好。

得到許可後你將手從底下伸進那人的上衣裡,手掌撫過那人的胸前,或許是毛線手套的線頭勾到了什麼,你聽見他悶哼了一聲,於是你果斷將手套脫了放回袋子裡,然後將那人轉過來面對你。

看著那人不笑不說話就像在生氣的臉,你抬起手,手指沿著那剛毅的面部線條描畫,一下又一下,末了那人抓住你的手,吻了你,然後咬上你唇,有點用力。

疼痛感及微微的血腥味也激起了你的血性,你將他壓在牆上,將那個吻變成激烈的舌吻,變換著角度吸取對方口裡的津液,兩舌交纏,你來我往,就如同賽場上的你們,不知退縮為何物,就是一心向前,然後將對方擊垮。

嘴上忙著手也沒閒著,雙方都在彼此的身上尋找敏感點並將它點燃,兩人的呼吸急促毫無規律,你將彼此的褲子往下拉然後掏出兩人早已滾燙堅挺的硬物,你握著他的手將兩物都包覆住,然後開始上下滑動。

瞬間兩人喉間都發出舒服的輕嘆,一手抱著彼此,一手擼著彼此的分身,樓梯間充滿了你倆的喘息聲與些微的呻吟,正在進行的手部活動因為前端流出的黏液不時發出噗啾噗啾的聲響。

這場突如其來的歡愉事發洩完畢後,你倆仍是相擁的姿態,交著頸喘氣,空氣中浮盪著你倆體液的味道。

過了一會你鬆開他,看著地上的白濁覺得臉熱,他穿上褲子靠在牆上看著你,看了一會他對你招招手,你靠了過去。

「走吧。」

你看著他有點不知所措,但他卻沒看向你,幫你穿好褲子之後就直接牽了你的手就走下樓。

「下次,會先約的。」

你呆呆地看著他的背影,然後才慢慢地說了聲好。

「下次,我找你。」


==沒了==

媽咧我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XDDD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只能硬生生掐斷小周插...咳嗯,你懂(幹#

總之小周生日快樂!(光速逃

有人說喊姓氏很怪,但我覺得互喊姓氏已經是我這智商所能想到最爺們的叫法了

唉唷不管啦反正我就寫自己開心的愛看不看自己避開啦!XDDDDDD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