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翔皓】After The Winter(三)

*劇情狗血注意

*賤女人出沒注意


===正文開始===


  「孫翔,還看什麼?上車了。」劉皓敲著車頂,朝孫翔喊。

  不遠處的孫翔遲疑了一下才慢吞吞地走過來開車門坐進去,劉皓臉立刻黑了一半。

  你他媽的坐什麼後座,老子是你專屬司機嗎?雖然本來就是我開車沒錯但你能不躲我這麼明顯嗎?

  「還是不太舒服是不是?那你好好休息小心不要滾下來。」劉皓微笑說完然後坐進了駕駛座。

  半小時後孫翔臉色慘白的站在兩人同住的家門口,劉皓一手扶著他一手則伸進口袋尋找鑰匙開門,心情相當愉悅。

  「歡迎回家,孫翔。」開了門後劉皓轉頭對孫翔說,臉上掛著燦爛的笑。

--

  孫翔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東張西望,臉上充滿了好奇,卻又不敢隨意走動,只好憋著繼續窩在沙發上,劉皓看著覺得好笑。

  「幹嘛這麼拘謹?雖然你不記得了,但這裡確實是你的家,你可以四處看看沒問題的,來,喝個水吧,午飯等會就好了。」

  孫翔接過杯子,慢慢地喝了起來,臉色已比剛回來時好多,劉皓看了一會才轉身回廚房繼續準備餐點。

  他們從醫院出來的時間接近中午,路上沒什麼車,所以劉皓才能一路飆回來,會急著早上就出院是怕那女人又來纏著孫翔(那死女人已經纏了一整天了!),所以前一天劉皓對他們撒了謊說預計下午出院,只是偷偷給江波濤使了眼色,他相信對方絕對有看到。

  劉皓一邊想著步驟一邊將準備好的材料放進鍋裡燉煮著,然後拿起捲心菜開始切絲,他主動聯絡孫翔的那天晚上他就已經把所有會用到的材料都買回來了,沒想到隔天卻出了意外,但幸好還是用上了,只是有幾樣菜可能不適合在現在這個情況上桌。想起冰箱裡的食材劉皓就止不住臉熱,自己為什麼作死買那個!到底哪來的恥力頂著店家調侃的目光買了這種東西。

  孫翔聞到香味好奇的晃進了廚房,就見劉皓微紅著臉拿著菜刀像是跟砧板上的菜有仇似的,用力的切著,孫翔看了一會,摸摸鼻子打算退出去。

  「孫翔?」劉皓剛好轉頭要拿盤子就看到孫翔偷偷摸摸的身影。

  「肚子很餓嗎?抱歉啊再一會就好了,不然客廳桌子上還有橘子,你自個兒剝來吃吧。」

  被抓包的孫翔喔了一聲就要往客廳走去,走沒幾步卻又返了回來,劉皓疑惑的看著他,後者則是一臉窘迫。

  「那個……洗手間在哪?」

--

  孫翔看著桌上一道道菜餚眼睛都瞪直了,微張的嘴幾乎要滴下口水來。

  「這都是……你做的?」都是他喜歡吃的菜啊!

  「不然呢?你剛不是一直在旁邊看我做菜?」看著孫翔滿臉不可思議,劉皓感覺心情好極了。

  「不過你不記得我,倒是記得我做的菜啊?」劉皓調侃他。

  「呃!我……!」孫翔被他說得面紅耳赤,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好了不鬧你了,快吃吧,這種天氣菜涼的快,冷了就不好吃了。」劉皓把裝好飯的碗跟筷子推過去,然後就自顧自地吃著。

  孫翔看了看面前的碗又看了看劉皓,然後才拿起碗筷夾菜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

  劉皓其實吃得心不在焉,他想著明天就得回公司上班了,可孫翔的狀況不明,輪回那邊的意思也是要他先休養,可就這麼放孫翔一個人在家裏實在不放心,他很想多請一天假,但他才被選為某個專案的組長,一群人還在等著他分配工作交辦事項,他又不可能把孫翔帶到公司去,不被圍死才怪。

  劉皓兀自苦惱著,沒注意孫翔邊吃邊偷偷打量他的目光。

  剛在屋子裡閒晃的時候發現了幾個相框,裡面都是他和眼前這人的照片,有幾張是彼此都還穿著隊服時候拍的,甚至還有其他認識的選手亂入,原來這傢伙真的是電競選手啊,住院的時候還疑惑他跟唐昊還有周澤楷他們怎麼好像很熟似的。

  回想起照片上的自己都笑得非常開心,而旁邊被摟著的那人卻經常是皺著眉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跟現在坐在他對面安靜吃著飯低眉順眼的模樣完全不同。

  自己真的跟這個人在一起啊……?難道自己真的是同性戀?

  看著劉皓那張好不容易曬成健康膚色的臉,眼下有著因為連續好幾天沒睡好而產生的淡淡瘀青,再看向有些尖瘦的下巴,乾乾淨淨沒有半點鬍渣與鬍髭,最後視線停留在那人比一般人顏色略白的嘴唇上。

  突然孫翔站了起來把劉皓嚇了一大跳,差點沒把碗打翻。

  「孫翔?怎麼了?」劉皓故作鎮定地問,眼底有來不及收拾的慌亂。

  「喂,我可以親你嗎?」

  「啊?」劉皓瞪大了眼睛一臉錯愕的看著孫翔。

  孫翔也不管那麼多,走過去抓著劉皓的下巴彎下身就要親上去。

  等等等等等現在什麼超展開——!?

  劉皓腦袋一片混亂下意識就往後躲,獵物要跑了獵人當然追了上去,眼見孫翔的臉越來越近就要親到他的那一刻,突然門鈴響了,孫翔的動作一頓,劉皓趁機掙脫他的手一溜煙兒的跑向玄關。

  知道劉皓跟孫翔住處的人不多,除了彼此的家人以外多是比較相熟的那幾個,例如江波濤、唐昊等;劉皓真心謝謝那個讓他擺脫尷尬情況的人,儘管對方現在發了狂似的狂按電鈴他也覺得悅耳,掛上標準營業員式笑容握住並轉動門把,卻在開門的那一刻被一團毛絨絨的東西撲個滿懷。

  「阿翔哥!我來找你啦!討厭~都自己偷偷出院也不告訴人家,我只好跟經理問了你家地址給你個驚喜,開不開心!」毛絨絨邊說邊往自己抱住的那人懷裡蹭。

  「不開心。」劉皓黑著臉回答,然後厭惡地把那個僵住的身子給推開,暗自惱著自己怎麼不先透過貓眼看來人是誰就開門了,這下可好了,來了個禍水。

  「啊!怎麼會是你!你怎麼在這裡!?」

  「這裡是我家為什麼我不能在這裡?」劉皓冷笑著反問,對於這個不請自來的女人他沒有必要給好臉色,插著手堵在門口硬是不讓女孩往屋內探看。

  「怎麼可能!經理明明就跟我說是阿翔哥的家,你是他的誰啊?」女孩尖著嗓子叫道,一臉不可置信。

  「吵死了,進來再說。」面對這種高分貝的噪音劉皓忍無可忍,還是把人拎進門,他可不想被鄰居圍觀說他欺負女孩子。

  如果時間能再重來一次,劉皓打死都不會開那個門,就算開了門也絕對秒關裝死都不回應。

  孫翔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卻是坐立難安,他看著面前微笑著幫他跟女孩倒果汁的劉皓,看起來是那麼正常——忽略他手裡那個幾乎要被捏扁的果汁瓶的話。

  「妳說妳跟孫翔什麼關係?」劉皓微笑看著女方,態度可說得上是和顏悅色。

  「你這人怎麼那麼健忘啊?還是耳朵不好?我再講一次你聽好了,我叫李小萌,小名萌萌,跟阿翔哥是一起睡過覺的關係呢!」李小萌故作羞澀狀地往孫翔身上蹭,臉上卻是掩不住的得意。

  「喔……所以呢?」劉皓依然微笑著,但孫翔卻莫名抖了兩下。

  奇怪暖氣不是開著嗎?為什麼覺得室內溫度好像低了幾度?孫翔搓了搓手臂順便把身上那個牛皮糖給推開——雖然立刻又被纏上。

  「那個……劉皓……我……」孫翔不明白此刻心內的恐懼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急著對劉皓解釋他跟李小萌的關係,結果就是結結巴巴的什麼也說不出。

  「你飯還要吃嗎?不吃我收了。」說完劉皓便起身走向餐廳。

  「欸?等等!我還要吃!」聽聞,孫翔立刻擺脫李小萌跳了起來衝向餐桌。

  李小萌有點傻眼的呆立在原地。吃飯比她重要嘛!?她看著不遠處重新坐下的兩人,孫翔一口飯一口菜吃得不亦樂乎,就怕慢一秒菜就會被劉皓收走。

  「什麼跟什麼啊……」覺得無趣的她乾脆在屋內閒晃了起來,看到櫃子上擺了幾個相框便好奇地拿起一個來看,下一秒就驚呼出聲。


==TBC==

到底看到了什麼呢~?不告訴你~~(幹#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