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不思眠

【翔皓】After The Winter(四)

*劇情狗血注意

*賤女人出沒注意

*不曉得這坑填不填得完,乾脆還是先放出來了(躺平


===正文開始===


  「這是什麼——!?」李小萌歇斯底里地尖叫著,手裡還揮著一個相框,照片上孫翔正捧著劉皓的臉就要親上去,劉皓雙眼緊閉抿著嘴臉紅的跟蘋果似的。

  「你這個死Gay離我的阿翔哥遠一點!」李小萌憤怒的把照片往地上摔,玻璃應聲而碎。

  劉皓皺了皺眉頭放下碗筷然後轉頭看向孫翔。

  「你要喝湯嗎?」

  「呃,要。」孫翔遞出了碗,然後小心翼翼瞅著劉皓的臉色。

  「那個……」

  「不要理她。」劉皓冷淡的回,然後將盛好湯的碗還給孫翔。

  劉皓現在滿肚子火,但再火他也不能對那女人發飆,他跟孫翔的事雖然大部分職業選手都知道,但對外面的人還是能隱瞞就隱瞞,不僅是為了孫翔也是為了自己,他是想要吸引人注意沒錯,但可不是想要被當做異類圍觀,儘管現今社會開放了許多,卻仍是有很多人不能理解這樣的性向。

  李小萌簡直氣炸了,她從來就沒有被人這麼徹底無視過,而且還是個噁心的同性戀。她踩著高跟鞋喀喀喀地衝過去,一巴掌打翻了劉皓手裡的碗,湯湯水水灑了一地,劉皓的衣服褲子也遭殃。

  「我在說話你聽到沒有!?」

  劉皓這下真的火大了,饒他耐性再好,面對這樣不講理撒潑的女人他也忍不了了,霍地站起來抓起李小萌的胳膊往玄關走去。

  「啊——!你要幹什麼!放開我!我警告你要是對我怎樣我就報警抓你,告你告到破產!聽到沒有!你這個死同性戀還不快放開我!」李小萌邊尖叫邊拼命掙扎試著用高跟鞋去踩劉皓,甚至用長長的指甲去抓,但好歹劉皓也是男人,三兩下就把李小萌雙手抓住,然後繼續拖往玄關,還不忘拿起李小萌的包包,打開大門連人帶包甩了出去。

  「我鄭重告訴你,李小姐。」劉皓雙手環抱胸前站在門口面無表情的看著跌坐在地上疼得掉眼淚的李小萌。

  「這是我的房子,孫翔是我室友,我不知道妳看到了什麼,但我跟他僅僅是朋友而已,希望妳嘴巴放尊重點。還有,不請自來的是妳,報警的話該抓的也是妳,請妳有點作為藝人及公眾人物的自覺不要在別人家門口大小聲,妳不覺得丟臉我都替妳丟臉,還有妳這樣突然跑來妳的經紀人大概也在急著找妳,慢走不送了。」劉皓說完便無視李小萌怨毒的目光用力關上了大門。

  劉皓回到餐廳拉開椅子就要坐下,就見孫翔盯著他看。

  「幹嘛?」

  「喂,你會不會太狠了啊?人好歹是個女孩子……」孫翔還想說什麼,卻在劉皓殺人似的眼神下閉上了嘴。

  「我的錯?」

  「我不是這個意思……你這人怎麼這樣啊?」孫翔皺眉。

  「不然你是哪個意思?我又怎麼了?對於一個不請自來的瘋子在我家撒野我還要給她好臉色?抱歉我修養沒那麼好。」要不是孫翔在,他說不定就直接賞那女人兩巴掌了。

  「怎麼?你心疼?」劉皓冷笑著問。

  「就說我沒有……喂,你不要像頭負傷的野獸一樣見人就咬好不好?」

  「我野獸?我見人就咬?哈!」劉皓覺得他被氣笑了。

  「難道不是?真不懂你這種個性我怎麼會跟你在一起的,果然是騙我的吧?」

  「你說什麼?」劉皓看著孫翔不敢置信自己聽到了什麼。

  「你自己說過的話還會忘?你剛跟李小萌說的話我都聽到了,我就說嘛,我怎麼可能會是同性戀,差點就被你唬了。」孫翔撇撇嘴,對於剛才還想親劉皓的自己感到噁心。

  「孫翔,你知不知道你到底在說什麼?」劉皓氣得發抖。

  「我當然知道,我只是不懂你為什麼要騙我,耍我好玩?」

  「你他媽的有種就給我再說一遍!」

  「怎麼?被人猜穿謊言惱羞成怒?欸,你就這麼喜歡我……嗷!」孫翔話還沒說完,臉就被劉皓狠狠地揍了一拳,他反應過來後也朝劉皓肚子揍過去,兩人立刻扭打成一團,但平日本來就沒怎麼在鍛鍊的劉皓怎會是固定上健身房的孫翔的對手,一下子就被打趴在地,痛苦的蜷縮在地板上喘氣。

  孫翔坐在地上摸了摸隱隱刺痛的嘴角,大概破皮了,嘴裡有點血味,這傢伙下手還挺狠的,不過也只有那一拳而已,之後幾下其實不怎麼痛而且多半都被他躲掉了,他站起來整理自己凌亂的衣衫,看了看地上縮成一團的劉皓微微發著抖,好像真的很痛的樣子。

  「喂……你還好吧?」孫翔有些擔心了,他剛剛氣頭上可能沒控制好力道,不曉得有沒有傷到骨頭。

  好你老母!劉皓疼得只能發出嘶嘶聲,他現在可真的是『負傷的野獸』了,他用氣音吐出一個滾字,但站著的孫翔根本聽不到。

  「啊?你說什麼?」

  「我說……給我滾!」劉皓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吃力地撐起上半身朝孫翔大吼,然後是一陣驚天動地的狂咳。

  「你這人真的……切!」孫翔也火了,走到客廳拿起自己的外套,打開門後又看了還半倒在地上咳嗽的劉皓一眼,最後仍是咬了咬牙,甩上門頭也不回的走了。

  孫翔甩門離去後過了幾分鐘劉皓才慢慢地爬起來,邊咳邊喘氣,咳到肺都痛了,全身也是刺痛到不行,胃也是一直在翻攪抽搐,感覺隨時都會吐出來,劉皓靠著牆壁癱坐在地板上喘著。馬的孫翔這殺千刀的下手真重,自己這樣明天怎麼上班!

  劉皓在心裡各種咒罵著孫翔,他已經沒有力氣說話了,更別說他現在連呼吸都會痛,其實第一拳就耗盡了他所有力氣,要不是孫翔回擊他也不會因為氣憤反擊。

  以往跟孫翔吵架就算真打起來孫翔多半都還會讓著他,但現在……看著地上一片狼藉劉皓苦笑,還想什麼和好,直接分了算了,他跟孫翔果然不適合,能在一起這麼多年真是奇蹟。

  抬頭看著餐廳的牆面,上頭還貼著幾張紙條寫著幾項未來計畫,就等著他們有空的時候去實踐,不過現在看來是沒有機會了,劉皓自嘲的笑了下改看向旁邊貼著的照片,不曉得是廚房飄過來的油煙燻的還是濕氣造成的,影像已經有些泛黃發糊,照片中的兩人仍笑得燦爛,那是少數他有露出笑顏的合照。看著照片中的自己還開心的笑著,但如今那個陪他一起笑的人已經不在了,甚至可能……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劉皓就這麼癱坐在地上看著照片發呆,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過了多久,他抬手抹了抹臉,像是要把五官都揉掉似地抹著,然後才吸著鼻子緩慢地站起來,慢吞吞地走到客廳。

  濕氣似乎太重了。劉皓想著,低頭看著客廳地板上的加濕器眨了眨眼,一滴眼淚趁機脫離他的眼睛掉落在客廳的地毯上,消失的無影無蹤。


==TBC==


不要問我他們到底住在哪,我也不知道(光速逃

评论(6)

热度(29)